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女 關於我的數字密碼: 29y - 181公分 - 77公斤 - 16公分 長相應該還蠻優的,畢竟以前在校內也曾經名列過一些風雲榜 不過一直都算專情所以沒交過太多女友 這次來是因為覺得,就算再怎麼被認為是帥哥,但還是遇人不淑,被前女友劈腿 我想應該不是我自己的個性問題,而且性能力方面也都能讓對方高潮才是 所以有男生朋友推薦我這個地方,我也想來這邊放縱一下,重新建立自己的信心 我很不喜歡那種一直寄信給很多人的男生,亂槍打鳥很煩 聽說也有女生會這樣開散彈槍,四處亂寄但不會真的好好聊 或是很沒誠意只想看照片,那我也很倒彈 希望來信的是專情型的,我不想連炮友都劈我腿 逢場作戲也沒關係,至少相處時要像情侶 不過我希望妳也是第一次約 雖然對女生要求不高 但還是希望妳不要胖,有點胸部跟身材曲線 經驗不要太多,不然我會怕得病 然後我想先看看妳的照片再聊跟交換
可以直接給我LINE 1si7v@boun.cr 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