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校友男大叔 徵女} 徵求的對象年齡跟地點都不重要,且學生或出社會都可以,只要妳喜歡大叔、欣賞大叔

》為什麼喜歡當妳的大叔: a.可能喜歡狗貓,所以把小女人摟在胸口跟懷裡,或是被依靠著壯碩的手臂與肩膀,都會感到甜蜜
b.我先天喜歡照顧女生,所以能被女生在心靈上依靠著,是很幸福的
c.在女孩身上接收到戀愛感的滋潤,是一種成就

》先自述一下大叔有什麼優點: a.情緒穩定得多,個性大方也幽默,可以自嘲但不會拿別人當玩笑,更不會因為有什麼稜角跟人過不去 b.學經歷不錯高,社會歷練也相當豐富,可以指點迷津,當人生導師 c.懂得跟各種類型女生相處的眉眉角角與方法
d.性愛經驗算多也嘗試過多元性愛,開發過女生,若想體驗香草性愛之外的事情,也可以陪妳開發 e.不會在這方面暈船也會避免,就算有一方暈了,也知道怎麼圓融處理這樣的事情

》還是得平衡報導,提一下自己的缺點: a.工作有時會太忙碌而忘了回訊。不過這樣可能比較不用擔心男生一直把焦點放妳身上,造成妳的壓力 b.生活豐富且興趣多,所以不一定會把性愛放在第一位。但這樣應該能跟妳做點床外的事情 c.會像長輩那樣關心妳的小事情。不過不會發長輩圖轟炸,只是希望妳過得好,不會要妳照我意思做

》其它大叔可能有以下缺點,但我沒有喔:
a.體力太差,撐不了幾回合 (我目前最高紀錄仍舊是一天8次)
b.講話無聊難笑,或是愛倚老賣老,說大道理 (相反地我還是很接地氣,不敢說懂得多但真的不少)
c.以為自己高高在上就忘了尊重女生身體跟心理 (不管年齡跟學經歷怎樣,我都一樣看待)


其它關於我的密碼:
》35歲的NTU學長-171-76-闊度60
》有固定運動所以身材軟硬適中很好抱
打扮斯文也比較簡單,有不同眼鏡與適應各種場合的穿著,搭配起來都還很恰當,西裝也有機會喔

大概就是這樣,這篇只是我的簡單介紹,如果對我有興趣,歡迎來信進一步認識相約。 我的信箱:5qpm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