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小聲說,我也耳聞交配台大已久,單身很久所以決定來使用看看,感謝管理員刊登


我的文章主題是:《上班族男生想在台中找女生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一個伴》

序:
妳在台中嗎?是本來就台中人,還是是外地來工作或念書的呢?期待跟妳能相遇!

CH1:
不管人再怎麼喜歡獨處,其實大家都需要一個伴侶,是親人跟朋友以外的伴侶,可以黏膩也可以獨立
除了能一起吃喝玩樂,填滿時間上的枯格之外,也可以分享生活與聊天談心,並互相在精神上支持著彼此
這種心理的支持,帶給人們被需要的感覺,也因此心上住了一個人,就不再容易感到空虛
而有時候也搭配生理上的相處方法,可以感受到被需要
所以約炮這件事情,就在這個看似冷漠的都會底下,生機逐漸蓬勃了起來,因為大家都需要一個伴

CH2:
我想找一位在台中附近的伴侶,有開車可以容易到達的地方都好
我們可以像情人那樣的相處,在彼此有空的時間跟適合的空間見面
簡單地吃個飯,分享彼此今天過得好不好
或是看電影,看展覽,逛書店,看看歌劇,看看花博,然後分享彼此的文藝心得
也可以逛書店或散散步,抑或是看個夜景,隨口聊一下生活瑣事也不錯
趁著慾望週期,滿足彼此的生理需要,在擁抱彼此中來獲取溫度,讓彼此不再空虛就更美好了
相處頻率可以慢慢找平衡點,不會太急也不會太疏遠,通訊軟體也不用時時刻刻噓寒問暖
只要知道我們彼此都在心裡有位置,這樣就好

CH3:
對於約炮雖然有過經驗,但還不一定能做到只為了性愛才見面或聯絡,因為我喜歡有些床外互動
不過該有的隱私保密,相處禮貌與尊重,不患得患失這些都還是懂的,也都做得到,但不排斥更進一步發展
且在性愛上也沒有特殊癖好或要求,但是會在性愛上滿足女生,願意對女生進行各種前戲服務
像是接吻跟按摩,愛撫跟口交,並且也相當注重健康安全,唯美式的溫柔性愛是我的專長
所以氣氛跟環境的掌握與選擇,都有一定水準


作者:
Louise,今年滿32歲,自台大畢業後回來熟悉的中部生活,不過自己租房子在外,不與家人同住請放心
有交過幾任女友跟固定床伴,也在錯誤中學習到了不少更好的解決方案,相信更懂得女生要的是什麼
雖身高約170,但也有被女生追求過的經驗,身體條件保養得宜,出門也會整理得體,不會讓人感到邋遢
人生歷練豐富,所以應該也很多故事可以講,待妳發掘


女性讀者投書:
eggkv@boun.cr 不限女性的任何條件,但請記得留下想讓我知道的資訊,讓我可以聯絡妳,跟妳進一步討論文章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