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校外M男徵S女主(高雄屏東) 感謝小編給的機會 關於我: 目前是學生 21/164/60 本人是一個足控 想找一個女主,我可以當一個乖乖狗奴服侍您 本人不菸不酒,第一次約,想玩什麼都可以討論 喜歡 前列 羞恥 控制 調教 綑綁 踩踏 控制射精 強制射精 舔腳 足交 SM 不玩髒 血 永久傷害 常幻想自己是女王腳邊的狗奴.幫女王清理玉足.供女王玩樂,其他調教項目可以再討論 希望妳 1. 性別女性,年齡跟地點高雄屏東,希望妳是S 2. 有無插入的性愛關係都可以討論,但有插入基本上都會戴套子 不在乎年齡或是否單身 也不一定要是真的對SM有深入研究或經驗的 只是希望可以有一個主人用玉足欺負我 當然最重要的是好相處 不會排斥稍微聊聊天 如果約成功我會乖乖服是到您滿意 如果以上的條件都能OK的話 來信請附上: 地區 年齡 約約經驗(約過的人數) 簡單自我介紹 和一張清楚的臉照 如果能附上足照我會更開心 bb9h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