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先來感謝小編的辛苦維護! <慾男與M女求慾女開發3P人生成就> 各位女性同胞好,我跟我女伴最近有點想找一位女生一起玩 因為女生在她的性愛經驗中,比較少有特殊情節,想趁著她的年輕歲月跟女生親密一下試試看 <關於我們>
我其實不重要,就是個一般外型中等偏上一點的斯文上班族男生,但是個性很大方隨和
常被說很有幽默感也很好相處,社會化很完全,可以把破冰工作交給我
加上我性經驗蠻豐富的,打樁時間很長,CD時間不用太久
也偶爾可以真正頂到女生的點,可以舒服加倍喔

重點是女學生的她,則是很有氣質也很漂亮,但是給人感覺又有鄰家女孩的親切 不過到了床上的反差很大,算是很M配合度高,身體又易濕的女生吧,會乞求我進入這樣
身體素質是高挑纖瘦,有奶皮膚好且屁股翹,體力也不錯,玩一整晚都可以
但我們都不檳榔也不毒或藥物,但可以小酌一下增加氣氛 我們都很喜歡做愛時像情侶般的相處,會更舒服 平常可能就各忙各的,所以先知道這點才不會有壓力或感到奇怪喔
到了床上,大家一起享受到愉悅,才是真正的快樂3P <希望妳> 僅限生理女性
在中北部佳 有經驗很好,但無經驗也可讓我們一起摸索 上班族很好但學生也很棒

歡迎來信討論要怎麼實現美好的夢境 我們會詳細誠懇回覆 h7tn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