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台大/政大女,徵頂大男

先說了,我還是處女,可能之前一直很挑,所以對於第一次還是沒給出去
但因為年齡也26了,在工作職場上一直不容易遇到好對象,所以想試試看這個平台


關於我
165/51/大C/腿長接近95公分,三圍32C-24-32
皮膚白皙/被說身體有股清香/臉蛋有一點點雀斑/皮膚好
平常有跑步跟游泳習慣,也喜歡利用假日登山跟出遊,偶爾喜歡逛街吃美食
不算很會打扮或化妝,不過被說過穿衣服很好看很適合自己

大學跟研究所是不同學校,不過因為都是女生科系,所以異性也認識不多
身邊也沒有可以討論性愛的男生或女生朋友
所以希望你的性愛知識充足,並且有足夠經驗,珍惜我的第一次

來信請寄這裡
f9rn9@boun.cr

我比較想選擇高學歷的社會人士,請務必要提供學生證跟目前工作上的介紹,讓我看得上你
並請附上身高體重,有臉跟身材的照片,但還不用武器照,謝謝

希望你會告訴我,你想要怎樣對待我的第一次,或是分享你過去的經驗,讓我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