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感謝小編,協助我達成人生第一次約砲經驗 [校友台中女,徵男]
畢業大概三年,也單身大概兩年了,這兩年都是自己跟我的Jack來玩,
Jack是我藏在櫃子了的男閨密 (haha)

自介一下28/162/45/大C
喜歡戶外活動,也喜歡展演、電影這種文藝類型,有養小動物(貓)

有一台Hyundai車車可以載你,我比較想自己開車,所以對男生有無車子不是要求
我也可以去外地找你

不過我較害羞,只交過一男友,跟喜歡類型的男生講話還是會有點害羞
老實說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跟男友的經驗,第一次是跟學長半推半就失去的
雖然後來又陸續被上了幾次,但是經驗不佳也不多,希望能找到好對象教學相長,我也能有信心交男友

外表的話,我下班後在家是戴眼鏡的鄰家女孩,上班的話是艷麗型的女強人
不過這都是假象 (反差大)

好像寫得很亂,那就這樣吧 信箱: 0oxxo@boun.cr

最後要謝謝交友配對台大的存在,想請問要怎麼捐款贊助?
身為校友想出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