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大大經營的平台(鞠躬) 校外屏東 先介紹自己,大三升大四,屏東人,身高178,體重70,自己也是算吃不胖的體質吧,國小,國中還滿胖的,不過國中因為很喜歡打籃球,所以到高中就瘦了,不過高中之後就會去超廠,戴眼鏡,無刺青,不菸不酒,身體絕對乾淨放心,朋友都說我是好好先生,也是個宅宅,不熟我可能會有點緊張害羞,不過熟了朋友都說吵,會尊重您的隱私,不會暈船也不會糾纏。。 我喜歡騎機車到山上隨處亂逛,因為山真的是個奇妙的風景,雲朵多時感覺很神秘,天氣好就感覺非常美麗,所以有空閒就會到山上逛逛,不過我喜歡比較少人去的地方,因為車子少,又安靜,不過相反的就比較討厭大海,因為我覺得很恐怖,一想到掉進水裡就起雞皮疙瘩。 不過我沒有性經驗,所以來信的人可能得斟酌一下~~ 信箱 qxlk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