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雙性戀女與單男 徵女 (能成為固定多P咖更佳) 我們這對已經有配合過,且本身各自的3P經驗也不少,生活圈涵蓋整個中北部地區,所以希望妳也是,或是能夠接受我們偶爾才到南部找妳玩。

對女方的要求只有不要太肉(大概身高減體重要大於95),外表條件不限制,經驗多少我們也不在乎。

我們是想找能夠跟像朋友般互動的對象,偶爾可以像朋友一樣,互相約出來活動,一起聊天、吃飯逛街,偶爾親密行為來一下、,或是放假時能夠一起玩整晚,享受多人性愛生活的放鬆,但不用有心理的負擔,並且大家互相保持隱私。(所以如果妳有伴侶或男友,但還是想加我們的話,希望妳不用告訴對方,我們也會保密) 』


如果妳有覺得這種關係還不錯,那請來信給我們,有簡單的自介就可以囉。
另外介紹我們一下,女生(168-55-小C-27y)是個性外向、直接的大女孩,在床上能夠主導也可以反過來;
但男生(170-75-31y)也可以當S,相處起來可以是情侶也可以是好閨密,還是會很心動的。


最後,謝謝各位女性同胞看完,也謝謝所有女生來信。 我是負責收信的單男喔,請其它單男勿擾。 raic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