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首先感謝小編,我從tinder看到宣傳才來的,可是聽說小編不約的,有機會也想嘗試看看小編的厲害
不過小編不約,那可以幫我發文嗎?

我是女生徵男生當偽情侶

關於我
金牛座/24歲/研究生/M女/156小隻馬/43但是有美腿跟翹臀/C奶但是粉紅色大乳暈
雖然我在台中念書,但是全國都可以去找你

我從來沒交過男友,之前的唯一破處對象是朋友,但現在已經恢復朋友關係,也請放心,他不在國內
然後我喜歡喝酒,做愛前可以喝一下比較有fu
不過我距離上一次已經三個月了,怕會有點痛,希望你是溫柔的大男孩,比我小也可以啦,但希望不要太黏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跟隱私,這點希望能互相注意一下

雖然我有玩具可以自己來,不過用久了還是覺得,有溫度的棒棒最棒


希望你: 經驗不要太多,但是不太喜歡處男,除非你做過很多功課
身高要大於165,體重要大於60,有線條最好,沒有也沒關係,希望抱起來舒服 然後房費跟交通費我都可以share喔

最後當然要單身,這樣才能承受得住我暈船的後果,希望你也不排斥情侶關係



祝小編國慶日萬歲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