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 163/50 D cup 23Y 前幾天剛畢業 目前找工作壓力不小 單純希望有對象能抒發壓力 短髮俏麗 膚色白皙 普遍都認為我長得不差 也有被搭訕過幾次 個性害羞內斂 但是熟了就很大方自然 不過話不多 喜歡多運動 重訓 旅行 希望你不黏牙 如果有女友也千萬別暈船 不然我會很困擾 務必要有運動習慣 有身材有線條 這樣你跟我站在一起會比較有自信 還要你注重前戲 愛乾淨 一定要有保護措施 且最後一個晚上能夠三次 有興趣者 再麻煩提供生活照 有更私密的照片 可以加分唷

我有我喜歡的雞雞型狀 如果你有誠意 我一定會回信 0j27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