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大叔男想領走「台南」「高雄」的女孩』

不管妳的身分、年齡、身材、經驗是甚麼,但女孩們........
妳是否正好奇著甚麼是約砲、一夜情、Friend with benefit?
妳是否曾經有不好或無法被滿足的性愛經驗?
妳是否在情慾發酵時卻猶豫著身邊的對象適不適合破壞關係?
妳是否正在羨慕著PTT或DCARD的西斯版各經驗文?
妳是否有甚麼性愛成就想達成?
又或者...妳是不是還沒有性愛經驗?

那就寫信給我…讓我們一起製造一些的美妙回憶跟好時光,大叔不會是隨便發洩生理需求的那種對象。



『我』的關鍵數字密碼:是稍微超過的而立之年;分身長14.5公分/直徑最粗4.5公分

「外型」:中等但健壯的身材與斯文外表,但長相總是見仁見智....是有被倒追過,交過的女友等級都不錯,被說過條件佳,所以外型應該不錯。非排骨酥,但手臂肌肉不騙人的,上半身壯碩,下半身翹臀。會修整體毛;灑上男人香;交雜著紳士風或美式休閒、運動風。偶爾入境隨俗的台客風。

內涵:大方好聊、有禮貌與尊重彼此之外,溫和圓融的個性、見多識廣,以及天生的幽默感與聰明是關鍵。與女生相處經驗算多,GQ雜誌上說過,時時自省才是成熟男人。所以懂得如何和女生相處、恰如其分。
「生活:單身;運動、烹飪、音樂、影視、育樂、旅遊…時間規劃上都有良好安排與計畫。

「約的方式性愛是互相理解與尊重的。認同陌生男女對性愛的各取所需,所以觀念上可以接受非愛的性,並且注重情感與健康上的安全。總之是會先討論、養好情緒才約,約後的關心也讓我沒有過負評,或是女生也比較不會感受到甚麼罪惡感。特別喜歡相處時那微暈船的感覺,在性愛中服務得溫柔、衝撞得激情。之後就依女孩的心理進度來配合抽身或投入。
「性愛玩法:一般香草性愛也好,輕微SM調劑也可以,接受度很廣也可以幫忙開發潛力與增加經驗值。

「相處時間:因為是上班族的關係,假日見面比較方便,但也可以配合需求的時候調整出平日。

「相處方式是盼望有女孩一起分享空餘時間,除了性愛以外也可以類似情侶般約會。

axdid@boun.cr 希望看完這份簡歷,能引起妳與大叔相處的興趣,並且來信。 
但因為活動範圍的關係,雖然有車,但希望在台南區或高雄區最好。

其它地區女生想認識也很可以,歡迎來南部玩,找我當地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