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校友M男徵S女] 學長目前是高階主管,平常在工作上扮演的腳色,總是高高在上,有管理階層的霸氣 跟同事或客戶相處時,總是帶著偽裝的強勢,還有果斷大方的作風來決定所有事情 殊不知, 私底下的我,其實很需要反過來平衡或中和一下自己的內在 讓內向跟柔情的屬性適時釋放,男人偶爾也需要哭一下,或臣服在強勢者的身上 聽妳的話、受妳的處罰、遵照妳的指引等等 介紹我自己 1. B95的,以前算系邊所以認識的人也不多,不用擔心遇到認識的人 2. 遇到剛好認識的也沒關係,希望我們都注重彼此的隱私,只有妳我知道這一面 3. 外表乾淨斯文,體態適中不瘦不胖,穿著打扮都有基本搭配概念,香味跟品味兼具 4. 內涵與學識涵養都足夠多,個性表現可能是跟年輕男生差別最大的地方 5. 過往的性屬性算switch,不過大部分女生都只是純M,所以我已經表現S屬性很久,想展露順從的那一面,平衡自己在外的強勢作風 6. 能接受的尺度,除了屎尿跟肛門之外,其它都可以逐漸嘗試,像是禁止射精、身體虐待、拘禁...等,有必要的話,也可以簽各種合同、參加SM聚會


希望妳
1. 生理女性,年齡跟地點不拘,希望妳也是S或Switch的女生,有沒有調教過M男都沒關係,可以陪妳研究

2. 在床上跟床外,能接受我扮演的腳色是不一樣的

3. 有無插入的性愛關係都可以討論,但有插入基本上都會戴套子


mhqq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