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首先感謝小編辛苦經營這個平台,既無營利又能讓有需求的人彼此認識 校外男徵生理女 [中部] 以下關於我: 1. 外表: 172/70/28,畢業有點久遠的的28歲,皮膚稍黑,短髮油頭,沒戴眼鏡[家族遺傳沒人近視],最近有戴牙套半年[每天牙線+漱口水清潔,刷牙15分以上可以放心],沒有腹肌只有軟軟的肚子,每天刮鬍子+雷射治療過,但是還是很頑強的有落腮鬍 2. 現狀: 工作與生活圈都在中部,現職外商小主管,有過2任女友,目前單身中,有點懷念滾床單的感覺。 3. 個性: 朋友同事都覺得我幽默幹話多,不過也是要先有一定的熟悉度,然後我絕對不是韓粉跟紅軍可以不用擔心XD 4. 興趣: 應該算是壞習慣吧就是很愛咖啡飲料[無糖],但是台灣就是太方便了,茶飲整個很便宜。 去澳洲兩年WH過,還是很懷念在那自由自在的時候,不過台灣還是有無法割捨的地方。 每天使用電腦的時間可能高達12小時[反正不會近視嘛~:P],沒事會掛在YouTube上或是看美劇Netflix。 比較屬於被動式赴約,不喜歡當主揪但是有人約幾乎都會去,很閒會想玩Switch。 5. 性愛: 不想謊報..我只有14,寬度沒量但應該是還可以,至少沒被女伴嫌過 交手人數近10人,妳喜歡怎麼樣的姿勢跟前戲長短都能先聊聊彼此喜好 全程戴套,出來玩最重要還是安全回家XD 所以妳可以不用擔心我偷闖之類的 場地都可以由妳決定然後我幫妳訂房付錢以及四輪接送這都是基本的不用擔心 《希望妳》 1. 同樣也尊重隱私以及乾淨,如果妳需要我有相關檢驗報告提前跟我說一聲 2. 身高體重不會太重要,我跟我體重差不多的交手過,合得來比較重要 3. 妳要先出去吃飯/電影 聊聊先看眼緣都可以 4. 時間上基本上六日比較能配合,平日可以看狀況我請假 5. 來信交流照片請保護彼此隱私,露點不露臉 / 露臉不露點 謝謝,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彼此理想的床伴 mqdh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