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老男人徵單女 或先做愛後再考慮變女友 (年輕或熟女都可以)

因為
不想交了女友之後才坦承這麼多不堪的過去,也覺得有所隱瞞的感情是不健康的, 所以就先這樣下了標題,可以接受的應該就可以接受。
也許是放了感情的對象又再次離開,才讓我重新看清了女友跟女性友人的不同, 所以過了好一陣子,我想我是可以收心來面對下一段感情了。
原諒我不在這邊放上太多個資,但我有的優點還是可以提一下: 1. 學經歷豐富 2. 見識廣泛多元 3. 個性大方幽默 4. 反KMT與親中但不代表完全支持DPP 5. 無生理上或心理上疾病 6. 有正式交往的打算 7. 世俗的興趣大概無一不涉獵 8. 運動方面也還可以身體力行
不在這邊放上收入、物質條件,覺得太通俗無趣,但對我還有興趣的人, 應該也可以從上述的優點判斷得出來一些。 不知道會吸引到什麼樣的女性呢?

6a2a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