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或T我也可以) 先謝謝小編提供這樣的管道 163/56/32D/26y 長相應該算中上吧、個性悶騷、皮膚偏白不過不久前去度假曬傷現在有曬痕、大腿偏肉 中長髮(有燙捲)、整齊乾淨 經驗幾乎沒有(1~2次的程度) 需求不小、都是自己來 目前單身、想找固定、年齡比我大或比我小都行 可能的話希望你也單身(不能接受有伴的人沒經過同意還約) 請正義魔人、沙豬或親共人士&萌萌止步 希望你能附上照片(多幾張更好), 可以的話請順便稍微自介一下 (除了基本的部分、額外想知道你對約的期望跟看法&性癖之類) 注重衛生、安全性行為 臉基本看眼緣、不過我稍微有點外貌協會、身材不要太胖就好、身高希望至少170(如果你自認夠帥170以下也可以試) 其他就聊過再說囉 還想多了解什麼請直接寄信問吧 我的信箱如下 saltclip@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