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校外] 南部女徵男 160/90/E cup/26Y 是真的很肉,沒有準備可以不用繼續看下去XD -關於我 會打扮/非常健談/好相處/愛吃/小酌 約過經驗不少/不黏 -我在床上 M屬性/ 但有時候也喜歡欺負人 配合度高/ 想嘗試的都可以談 敏感/ 很會抖 易濕/ 不怕缺水◉‿◉ 緊/ 被稱讚過,不過還是你自己來體驗吧? -關於你 我很看重聊天的感覺,話投機一切好說 年齡/ 私心希望比我大,但其實好聊都OK 長相/ 順眼為主,希望也會打理外在 菸酒/ 不討厭,但希望牙齒乾淨 安全/ 全程戴套是基本哦 _ 我喜歡像朋友一樣相處,只是多了層肉體關係 所以約之前聊聊會花比較多時間 - 認為性愛是互相,不希望只有一方舒服 慢慢磨合讓彼此更享受性愛 - 有興趣歡迎附上自介/生活照(不收武器照) 希望能成為彼此的好伴:P 9ccn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