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先謝謝小編選中了我 【校外男徵女】台中 <關於我> 178/83/26y 單身 顏值中上,很多人說過很像韓國人,被搭訕的經驗也不少 平時都有運動打球,體格維持得不錯 有幽默感、隨和、好聊好相處 不笑看起來很霸氣,笑起來很甜心 喜歡運動、電影、覓食、騎著車看看風景 <關於你> 希望來信的你可以先附點簡單的自我介紹 這樣我才可以認識你 如果附上生活照我也會和你交換的 對顏值沒有甚麼要求,順眼比較重要 微胖健康胖也可以接受 床上如有什麼需求,只要不要太過誇張都可以配合 平時可以逛逛街, 吃個飯,看看電影,相處自在 隱私是基本、也很重視安全、衛生及互相尊重 如果對我有興趣,歡迎寫信給我 都會盡快回信的:) 希望給彼此都留下愉快的回憶的 來信附上自介 照片和聯絡方式看你的決定


p6jj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