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台大中美混血男招單女 於我:177/60/20y 目前是在台大,單身 外表: 我的長相看起來蠻乖巧的,比較斯文 反正跟壞壞痞痞那種形容詞無緣就是 長的還蠻普通的(如果妳要帥哥的話我可能不適合 但只要求順眼的話我有機會 性格: 個性相當的悶騷,有點害羞內向,對陌生人和熟人完全不同樣子哈哈XD 懂得尊重他人,所以我也會注意妳的要求,只要我ok就會盡力做 妳不喜歡的我也不會強迫妳~ 興趣: 興趣是平常喜歡聽著西洋音樂 每周都會去兩次健身房,一次都是練全身那種,所以對體力算是有自信 妳想要的胸肌,腹肌二頭三頭三角都摸的到 也喜歡跑圖書館看書,自認是個挺用功的人 也會一些簡單蒸煮炒煎的料理 習慣: 生活習慣也相當單純,不菸不酒不碰檳榔 Email: alextsang199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