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校外一對徵一對或單女] 台北或高雄都可 基本資料 男:175/71 女:158/48/E 我們都3X歲 我們都算身材顏值中上,身體健康XD 都有定期除毛的習慣。為彼此的單一性伴侶。 男友是斯文的類型,有稍微健身有線條,而我比較可愛。 我們都是不帥不漂亮的XD 大家好,我跟男友看了這個交友平台許久,一直想找人一起玩。希望能在身體關係裡覓得更高層次的愉悅。這就只是作為一種初次嘗試。 我們感情很好,我很依賴他。關係緊密的程度遠遠大過於情人。 我們生活繁忙得很單純。我們都有各自的浪漫。我們因為經歷過一些事情而成熟,但從未遺失赤子之心。 我們能天南地北地聊電影聊文學;偶爾也聊聊科普知識;也談期貨股票跟政治。有時我傾聽他塵封已久未曾向他人提起的兒時記憶,有時我只是跟他撒嬌抱抱。 請大家給我雪花般飛來的回應。 可以先同房不交換、剩下的看當時感受。 我們可以先加line、交換照片。一起喝咖啡聊聊天(噢對了我很會手沖噢。生活是咖啡菸酒詩。) ikq1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