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兩男3P 158/44短髮女生,可愛型,類型像陳妍希,但胸部比她大好幾個罩杯吧
我有大D喔

因為畢業工作在即,過幾天就是畢典了,但還沒有交過男友,所以特地借用友校的交友平台試看看
之前只有過一次性經驗,但回憶不太美好,也過好一陣子了,希望你可以給我覆蓋記憶的功能

自覺喜歡撒嬌跟當小女人,可能有M傾向,喜歡大男人跟氣勢強大的大叔系
不排斥抽菸喝酒跟大肚子或菸酒嗓,刺青也可以,這些我都覺得很MAN
但不能胖過頭或瘦過頭
希望你身高在163以上,反正我們沒有要去外面約會當男女朋友
所以相處開心就好,外在都其次

我也不是說不看外表,結果看完你照片就消失的那種女生
我是真的希望看完內文然後知道你長怎樣,我約得安心,如此而已
希望年齡在25~35之間,同是未來的上班族更好 約完不暈船,可以聯絡但不干涉對方隱私 有機會也想嘗試看看兩男一起上我玩3P


llh2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