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雙北校外女 剛畢業的大學生 徵男

數字密碼身高-體重112 非常瘦
有點小B奶 但皮膚白 屁股翹 微染波浪長髮
身材還可以 都有定期上健身房 也常常被搭訕

之前有跟健身房認識的對象約過一次
不過覺得這樣很不好 所以來試試看這個平台
我想找單身的固定伴侶 要求是對方也有認真看待這段關係的 這段關係中務必是一對一 因為有可能日久生情
所以如果你只要一夜情 請事前跟我溝通好 不要莫名其妙消失 我可能比較黏 所以希望可以體諒我 回我訊息或接我電話 給我一點點安全感就好 做不到請不要來信
希望你 一定要單身 請勿欺騙或隱瞞我 不然我會告你 你會下地獄
見面前請給我真實資料 否則不約
偏好性經驗少的對象 我不想得病
也請做好基礎的性病篩檢 一次才不到一千元
但我也會做一樣的篩檢
以上 不能接受的請勿來信 信裡請附臉照或生活照 身高體重年齡 武器基本數值 cute224466@gmail.com 謝謝小編及各位的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