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 校外男徵女或雙女 自我介紹一下 173 /63/20歲 現在是個在台中念書的學生 不過假日會回台北 平時興趣是慢跑閱讀(喜歡各式小說散文) 也是個電影咖 基本上都會看 (除了紀錄片我會睡著哈哈) 偶爾也會騎著車到處亂晃 你如果是個喜歡美食喜歡電影 歡迎跟我一起探索 外表頂多算中間值 雖然有人說看起來可愛呆呆的 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 你有任何的故事都能跟我分享 沒有任何不良嗜好 能陪妳喝但不碰酒 希望我們能有場美麗的相遇 (身材就哈哈哈剛好只是沒肌肉) 我只求你是個直率董尊重的女性就好

ssmpl@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