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謝謝交配台大讓我破處成功
謝謝小編的犧牲奉獻
希望小編有做不完的愛
校內男徵女
我有自信的高顏值,是混血兒所以五官深邃,沒戴眼鏡所以可以放電
在學校有被搭訕過,但目前還沒真的交過女友,卻準備升上大四了
可悲的理工科系啊

自介一下,我的密碼是174/61/13公分/21Y,中北部佳,因為我老家在中部
暑假服兵役但開學後會回去台北
生活習慣是不菸但會愛喝酒,打扮乾淨整潔,性愛一定全程戴套,我的第一次是在這邊找到姊姊幫我
身材該有的線條都有,套套也有愛用的牌子
就算在床外的我,也是一個陽光暖男,可以讓妳當暫時的男友

這是第二次約,我認為我的前戲還蠻厲害的,想要讓妳體驗看看我的金手指
我的配合度也算高,如果妳月經來也可以單純約抱睡,或我自己DIY打出來就好
如果妳想要一個性愛教學相長的對象,我也可以當這個對象
最後還是希望在這邊找到好床伴,不暈船也保證只會到床伴關係 但還是希望妳是真的想約,不然約出去吃飯或散步完卻不約,是很可惜又浪費彼此生命的事情喔
如果是外貌協會,我是不太喜歡膚淺的約炮對象啦,畢竟這平台就是看內涵而不是長相的啊哈哈
說那麼多了,來吧,信箱在這邊,我一定會回信 :) 9efjs@boun.cr 真的要的話也可以先交換真相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