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校外女#雙北#徵男 我是個上班族,大家公認的可愛小女孩長相無辜人人疼的乖乖牌 但 其實我是性慾非常強且叛逆的女子 雖然沒有高挑長腿但有大奶幼嫩的皮膚(不能接受肉女的就別來了) 很看重感覺也有點外貌 喜歡斯文成熟型高挑的男子 如果你有175年紀有28以上你會是我的愛 你提出的要求我都可以嘗試 越大膽越刺激我越愛 車震野炮多人...如果你也再找一個喜歡刺激的女人 拜託趕快來信 一個飢渴很久的女子 如果你不在意我的身材也渴望一段性愛 Please send the mail telling me you want me. lwja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