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反差男』徵求想玩〝強暴遊戲〞的女生 先聲明~強暴絕對是不可取的!這是一種角色扮演式的性遊戲~ 我們只會在約的過程玩這個遊戲,所以平常相處上還是會尊重妳的,除非有妳的首肯。 不喜歡強暴者請多多包涵我的文章唷! -------------------------------------------------------- 正文開始 (假設在旅館玩) -------------------------------------------------------- 夜歸的妳背著包包,穿著小可愛在房間裡遊走 我則在妳身後跟蹤進入房間,妳在房間裡繞了兩三圈之後 我突然靠近,妳便警覺的大喊:要幹嘛? 身材的差距,妳根本不是我的敵手,三下兩下就被我撲倒、壓制在床 妳越是驚恐的想喊叫掙扎,我便一手摀住妳的嘴,另一手在妳身上粗暴的搓揉...... 我則發揮男性體力優勢,根本不把妳的掙扎放在眼裡 接著拿出一條手帕綁住妳嘴,讓妳無法高聲求救,只能發出嗚嗚的哀鳴,與之後陰道高潮的悶哼聲 待我把妳身上的小可愛撩起,粗暴的吸吮乳頭 一面將手往大腿上摸,預備把妳的內褲褪下 一隻手壓制妳的雙手,技巧性的抬高妳身軀,扯下那小碎花內褲 像是喝酒助興般,妳的掙扎變成我強暴的情趣 即將被我用陽具毫不留情的貫穿 進入了,我晃動、搖擺、攻擊、拍打、舔拭著妳身體 下體的灼熱感,在射完之後, 我便滿足的倒在妳的身上,汗水將妳胸口印的濕濡一片 就這樣被我強暴了.......... ------------------------------------------- 結言 ------------------------------------------- 強暴真的是不好的行為啦! 不過如果是愛的角色扮演是OK啦! 偶爾玩玩可以增加情趣

我手邊有的道具有跳蛋、高級按摩棒、皮鞭、繩子、眼罩~看我們要怎麼玩變化 我是校外男生,32,斯文外表卻對性愛的熱衷而有反差想像。 放心,我沒犯過罪也沒偷拍過,沒在社會上做過不良的事,只是想在約炮過程中滿足強暴遊戲的想像。 1cre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