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校外男]新竹某大學。處男,就像應徵工作一樣,每個都要工作經驗,啊都不先給我一次工作是哪來的工作經驗?啊第二次我就會啦!有固定在重訓,打過球類校隊。排球員身材,高瘦。沒有特殊要求,或是說你要什麼特殊要求我都可以,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打炮是什麼啊!再來啊!妳們再來啊! 抱歉有點激動,因為想約但求助無門,找到門又發現,“欸!我是處男欸!“,那個門就關起來了。雖然很飢渴但還是會挑的,希望性慾不要太強(我會怕,但你可以騙我),處女也可,learn together,date the future !

mc2t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