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校外女/台北/上班族/單女找單男 165/50,小B,有腰身,剛開始健身所以線條還不完美。 兩個酒窩、臥蠶和超深雙眼皮,可愛清純型 有的人覺得好看,有的人覺得一般,長相見仁見智。但我絕對不是熟女! 一點點M屬性,習慣摀住嘴巴呻吟... 在床上會配合對方的需求 希望你: 172以上/不菸不酒 (因為我無法忍受煙味酒味) 不要太胖 (我的柔軟度一般,腿張太開會抽筋) 沒有性病&傳染病 會帶套 斯文型男戴粗框眼鏡更加分~~ 我的性經驗不算多也不算少,兩任男友外,大約6個。 我從沒經歷過抽插高潮,所以過程更在乎內在感受! 可惜僅有一次全程感受美好... 希望能遇到長期且美好的床伴 btw,我無法一見面就直接來,都需要聊天培養感覺。氣氛到了才會上床。 來信請簡單自我介紹,歡迎附照片(半身照這類的),有LINE或wechat ID也可以附上。 a3ni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