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中部女徵男(台中佳)   安安,我4女森。164/58/36C還是D/20y。 中長髮,微捲。   約過1X個人,喜歡偽情侶感但是拜託不要暈船。   之前的床伴說我很乖,只有在床上而已,床下很調皮的。   胸型被說過漂亮,但是我自己覺得還好。(?)   也被說過緊跟濕,當然是不是床伴的場面話就到時候見真章啦。   我很窮,如果你有工作的話希望你可以付房錢,不然就是次數少幾次也可以。 學生的話沒意外AA,同是窮困大學生,何必為難彼此呢。      你:   173up的男森,不要太胖不要太瘦,有肌肉麻煩附圖讓我流個口水,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希望你跟我一樣ㄎㄧㄤ,這樣我們很有話聊。   大小夠用就好,乾淨比較重要。如果你對自己很有信心可以附圖,但請記得,你附圖我就有嘴的權利,心臟比較脆的人拜託不要。   長相乾淨。牙齒希望不要太亂,麻煩附生活照,長相我不會嘴你的,每個人在早餐店都是帥哥帥哥。   年紀希望你不要呼吸超過二十八年,和少於我。三十後而力不從心嘛。(我開玩笑的,各路高手的大叔請不要來攻擊我,來自下方的撞擊也是。)   單身,精神狀況正常。   基本尊重是一定要的,全程帶套。無套在外面磨也不接受。   無性病,本人很有道德會定期去篩檢。   不要太重的體味,正常人多少一點合理,太重我不行,會乾成沙漠。   -      如果你覺得你很S,又想試著馴服我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被評價過表面上乖,但是心裡鬼點子很多,難駕馭的小貓。)     懶人包:   1.可以附照,只傳屌照且內容無意義的話,有機率被我攻擊。   2.請附身高、體重、年齡、交手人數、生活範圍跟想說的話或自介。   3.不回罐頭信,我看得出來的呵呵。   4.不急著約,你雞雞很癢很急不要寄信。   5.寄信聊聊後,聊得來(純聊天也可)的話可能會換微信。   6.聽說女生的信都會爆滿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太多有可能回不完,不一定每篇都會回到,不是我不禮貌喔我最有禮貌了。   喔我很介意有沒有話聊跟相不相處得來,技術好屌大但是相處不來也是謝謝打擾了。      有興趣請洽:ywv2o@boun.cr 謝謝小編審文,辛苦了,祝你有打不完的砲還不踩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