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校外男''尋找''性慾高漲的女孩'' 大家好,我是ロエ,這是我第一次投稿,選擇這裡,是因為我聽說這裡素質非常高。也謝謝小編的辛苦。 馨年、騎人節、缘洨節,這些都錯過的妳,千萬不要再次錯過我們彼此的緣分,寄信,享受歡愉。 戴著黑框眼鏡,斯文的外表下,隱藏不住的是高漲的慾望。 我沒有大肌肉棒棒,但是我有178公分,以及可以融化妳的炙熱。 如果說想要成功,需要毅力,想讓女孩升天,則需要性慾。 獨自住在台北的套房中,每當略感寂寞,我總會打開交配台大。 瀏覽著一篇篇充滿希望的文章,我相信,總有一天屬於我的天使會到來。 我期許,或許我們還未見面,還未相識,帶著些許陌生,但是引導我們的是,情慾。 讓我們暫時拋下心門的栓,激情得奔跑,享受肉慾。 新的旅館,舊的房間。 新的牽手,舊的初吻。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開始創造吧。 寄出信,齒輪開始轉動,新的篇章打開,ENJOY。 (只要有寄信,都會回覆照片,讓我們選擇彼此吧!) vw0I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