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Boss男徵女】台中區佳,桃園雙北亦可


〔關於我〕
異性戀男性:單身以年計算,32y /171 /75,斯文眼鏡,穿襯衫跟西裝很挺,舒服好抱非胖而有肌肉跟微線條
品味:依場合情境穿搭跟自我打理,偶爾蓄鬍偶爾乾淨,會噴淡香的習慣,配件以實用好看,不奢華空虛
個性:表面上的進退應對得宜,幽默大方好相處,見多識廣所以個性平穩。私底下人來瘋,所以反差頗大
經歷:高學歷畢業並且當老闆中
地點:台中常在,但工作關係所以整個中北部也能去 動態興趣:跑步、單車、重訓、球類運動、旅遊
靜態興趣:音樂、影劇、展覽、書、烹飪
其它嗜好:可能是性愛哦,哈哈

〔性經驗〕
人數:除了女友外,也有被女性友人告白過,不過我不吃窩邊草,但有約過固定床伴的經驗,人數將近10。
基本:沒偏S或M屬性,但會按摩、撫摸、尋找敏感帶來服務女生,前戲基本十分鐘起跳,安全健康性行為。
玩性愛:Dirty words不會突兀到令人冷感;讓女生塞跳蛋出門跟人互動;微SM(打屁股/撕絲襪/綁手腳/矇眼睛);車震與床外野戰;情慾照互相轟炸誘惑;脫衣撲克牌遊戲;瞎子摸象;角色扮演。
想玩的:還有其它想一起開發的性愛遊戲都歡迎討論,不過我目前還不想玩肛交。



〔未來相處方式〕
不排斥未來有交往可能,原則上是希望一對一關係,倘若妳原本有其它伴,還是想跟我試試,那也可以。
但傾向先以類情侶方式的Friends with benefit,某些比例融入彼此的生活中。
通訊軟體或通話聊天頻率都隨興就好,但我都會在。
平日晚上下班後的時間,吃個飯或是逛一逛,然後抱一抱、愛一愛再回家。
假日可以來個整天的行程,像情侶那樣的相處度過一天美好的約會。
賀爾蒙作祟的時候,也可以「臨時加班」喔,不過地點可能是外面旅館居多啦,哈。

〔想要妳的類型〕
外型:清純、冶豔、氣質、狂野、成熟、稚嫩、可愛、樸素、運動風、公主風都不介意,只要妳是女人
體型:比我高也能接受哦,但希望身高減體重是有97以上的
性向:妳也可以是雙性戀或女同志,帥T我也可以吧,哈
年齡:16~42歲這區間
地點:有可能見到的地點都好配合囉
性經驗:有無性經驗都行,有無約過都沒關係,只要沒有性病就可以,若同時有其它男性也請先告知我哦
性幻想:嗯當然越多越好玩啊,來信可以說說看喔

〔動吃動吃〕
請趕快提鍵盤寄信來: 1n8a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