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校外女找男 最近壓力有點大 玩具又壞了希望可以找到合適的伴 關於我 158cm/54kg/34F 奶控不會失望 自認長相有中以上 M屬性但還沒試過被調教 想被綑綁跟矇眼看看 關於你 談的來很重要我27Y希望你跟我一樣或比我大 如果你本身是S更好 做好安全措施是我們彼此的默契 我算顏控喜歡乾乾淨淨的陽光男孩 如果你有固定在運動更好 非單勿來! 來信請附照(生活照)! 來信請附照(生活照)! 來信請附照(生活照)! 非常重要所以說三遍!沒附照會直接刪! 拜託不要寄屌照給我上次收很多了! 希望我們第一次能在舒服的旅館!錢可以分攤~ 如果還有興趣請來信~ xhbjm@boun.cr 我回信也會給你照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