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感謝小編的幫忙,辛苦了 [校友男徵女 | 台北]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都在一念之間 版上成千而雷同的徵女文,究竟哪篇會讓妳停留? 是身材、是線條、是身高、是感覺、還是碰巧滑到的緣分? 而我相信緣份。 如果妳正巧滑到這篇,又正巧看到這裡 那這可能是我們緣份的開始 ———————————————— 畢業之後進入外商工作 在工作忙碌和壓力之下 休閒時間也被壓縮 想找一個與我心有戚戚焉的女孩 分享彼此的溫度排解寂寞 不論妳是上班族或是大學生、校內或校外 我喜歡料理,爬山,看風景,也喜歡看美劇、聽音樂 很喜歡旅行,歐美亞洲共去過30個國家,曾在歐洲當了2個月的背包客 我挺多才多藝,學了很久的鋼琴和吉他,也擅長運動 長相絕對不差,無不良嗜好,有不少被追求的經驗 我沒有腹肌,因為我把練身材的時間拿來投資自己 但因為有運動習慣,身材還是偏壯,不是皮包骨 目前單身,有自己的住處,尋求一段自在而尊重彼此隱私的關係 如果妳也是上班族,那我們可以互相排解工作的煩悶互相取暖 如果妳還是學生,那也沒關係,也許還能跟妳聊聊出社會跟在學的差別和體悟 希望能是固定的伴,當然我們可以先約過幾次之後再決定是否要變為長期關係 性事方面,注重衛生,享受幫女生服務,相信不會讓妳失望 經驗不少,但都只來自於前任女友 來信可附照片,或者也可以先聊聊再交換照片也沒關係 謝謝妳的閱讀,期待妳的來信:) 24y/167/65 nysm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