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孩)]]]]:其實學長我想找的是想營造「偽情侶fu」女孩或學妹…
不知道今晚酒後的些許惆悵會讓我寫出多迷幻的文章,但衷心希望能找到情投意合的那個伴,讓我們以情侶的fu度過即將到來的秋天、冬天,even是平常日也開心共度,看場電影、吃個飯、散步、談心、旅行…。或許一個簡單的約會就能遠離生活中的現實,就讓我們互相陪著,好嗎?
A.我熱愛擁抱,兩人交錯地聞著脖子上自然不加工的體香與髮香,讓氣味隨體溫流到心靈;彼此的手自然地從背上滑落到腰際,再從腰際拉回到掌心上牽著,我倆稍微隔出一道能注視彼此眼睛的距離,此時的唇已按奈不住悸動。
B.我愛KISS,喜歡跟女孩吻得很法式浪漫。我輕輕將嘴唇從妳的臉頰滑往眉心,在眼睛上輕點,便順勢往耳後進攻。當妳自然微張著雙唇輕吹著氣息時,我也貼到妳唇上了。我用舌尖輕挑著妳的皓齒,讓些許的唾液在彼此的舌腹上交換…這樣用法式熱吻開始的前戲,如何?
C.我也喜歡服務女生,我們可以在MOTEL那燈光昏暗的情境下進行;而女孩容易被忽略的按摩敏感帶,學長我也有稍加瞭解,不管是正面胸廓或背面腰窩。希望妳願意接受我舔著私密處周圍,並以手指頭輔助前戲服務。
這些都能在整個約會過程中整套進行,我想女孩受夠了沒前戲、沒互動、沒激情、沒感覺的性行為,而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不是一股腦兒只急著要求進入的那種男子。就算妳是…""失戀需要慰藉、沒有好好約過、想嘗試新鮮感、初次踏入這領域…"",我也都知道如何扮演好一個妳需要的腳色。

以上幾點若加上咱一起營造的情侶fu約會的話,或許電影或夢想中的那個「約會→性愛」100分完美流程,我們可以達成80分以上。所以很希望妳願意跟學長我一起浸溺在這個過程,而且是一場有互動的性愛。
除此之外,關於約約這種事上,我的優點是:
1. 不說謊造假個資,所以也不會吹噓自己那方面的能力跟大小。正面評價是來自於其它女孩。 2. 有過正常的性經驗(沒參加過性愛雜交趴踢),生理、心理上都沒有生病過。 3. 照片就是本人、不修圖,不會見面後失望。通常反而是見面後評價更好。 4. 不會莫名消失,也可以接受女生突然消失(不過若妳願意提出終止關係的討論會更好)。 5. 可以接受/控制暈船。 6. 香、乾淨、整齊、修容跟修毛、有禮貌。

其它表面上的優點是:
1. 34Y而中上外型、穿著不老土;談吐得宜、應對有據,出門不失面子。
2. 有車可以保留彼此隱私,不用戴安全帽、口罩包得緊緊的來遮遮掩掩。
3. 興趣廣泛、觀念開放而話題多元,也關心社會時事,如:婚姻平權...。
4. 也喜愛閱讀、下廚、看展覽,接觸大眾文化或興趣以外的特殊事物。

希望妳是: 1. 喜歡營造約會fu、偽情侶fu 2. 在性愛上有男女之間互動滿足彼此 3. 為了安全考量而只想找單一性伴侶 4. 不是一次寄信給很多人的...

如果看了文章後,妳覺得學長我不錯,但可能無法滿足上述某些條件,請放心來信跟我討論,我很願意當個最能溝通的 妳的對象。 smcs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