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首先感謝小編願意刊登QQ 各位好我是校內男 徵女 21y 170/58 有在健身和跑步 身材應該還行 顏質中上 打扮乾淨 不過膚色偏健康(?因為運動的關係 因為跟之前的女朋友沒有過經驗 但一直想要有性的愉快經驗 就想說來這裡試試看了 希望對方是校內 不是也沒關係 來信希望可以先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哈哈 最好能附上照片 我也會用心回信的 因為希望第一次經驗是美好的 偏好年紀跟我差不多 略大一點也沒關係 不要超過25即可 不過希望你也是誠心想約 不會非常在意顏質 還可就行 身材好的話會加分 相處模式的話想說先聊天看看再說 我很看感覺的哈哈 搞不好剛好你就是我的菜!

1ewy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