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高雄校外女徵男,經驗不多需要人帶領,希望你是約過很多的人,有經驗比較容易讓我進入狀況,156/52/36c/22y,前任說我是小隻馬,常常被他抬起來火車便當及壓在牆上,被他開啟我的慾望開關,可惜分手了。想找到可以讓我盡情宣洩慾望的你,如果可以把我抬起來就更棒了。喜歡接吻,敏感,容易濕與潮吹,乳頭碰到會使我顫抖,希望你很會挑逗與持久,濃眉大眼更會讓我興奮,希望能找到固定愛愛的對象,可以一起去匿篩,拜託高雄男生寄信給我,請附上臉照及下面照片,沒有照片的恕不回覆喔,因為沒辦法挑起我的慾望哈哈哈,謝謝你的觀看,寄信給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