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男/或女 關於我 台中20Y/160/48/D 長相應該算公認的好看, 氣質型,個性活潑,不怕冷場 但⋯好不好看你說了算 有過不少經驗, 對我來說會做愛的女生遠比外貌好的女生更加分,當然兩項具備是最好 如果你是優質男生我想我很適合你。 除了床事之餘,我們也能吃吃飯聊聊天 重隱私,衛生,安全。 希望你外貌要有一定的條件,175以上最好,不要太內向,身材要有線條有運動健身。 床事方面希望你不要經驗太少,彼此熟悉遊戲規則,不黏牙不暈船,有分寸的對彼此體貼,當然我也會做到不干涉你的私生活。 經過包裝後的慾望也許比較不那麼粗俗。 這個夜晚,有你,有我。 地區不拘 來信請附上照片(不要只有屌照)基本資料跟性經驗癖好,重要的是連絡方式,微信最好。 m47j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