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北部女>>> 174/63/23y 哈囉 首先先 感謝小編認真的經營 如果有看到類似的 是因為匿名信箱故障的問題而重寄喔! 我身高174體重63 目前就讀研究所 長相斯文清秀五官端正 至於身材麻~~大該中上有肌肉(至少抱得動女生 個性外向~很多人都說跟我相處很好笑(不是長相好笑喔 學校在新竹不過我是台北人 不論是新竹或台北的女生 我歡迎來聊聊天認識認識 我這個人很有趣也很好聊,所以別害羞的大膽寄信來吧 關於能力方面 個人需求比較高 常常一天打兩三次 所以持久力跟次數以及技巧都沒問題 (畢竟也交過幾個女朋友 對於床伴我並沒有特別的要求 然而我也會很尊重對方 開始前或是結束後無論是想先溫存約會熟識一下 看個電影吃個飯之類的 或者是分道揚鑣等到彼此有需求再連絡 我都OK! 放心好了 絕不會暈船 那如果有興趣的女孩們或者是想要進一步交流的 可以寄信到下面的email,我都很歡迎也都會一一給予回覆 至於照片麻~~我知道大家或多或少都會害怕個人隱私的問題 所以若是沒給照片也可,那有給照片的朋友在禮貌上我也會給予我的個人照當作回信(當然沒照片的我也都會一一回覆)。 希望我們能夠相"慾"囉!!! 7fw3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