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雙北男- 160/ 52/ C/ 22歲/ 新北 身材這樣算微肉(? 臉蛋自認算中上(天然) 至少家人帶出去每次都會被誇漂亮 個性 重視規則、秩序、禮儀、道理、冷靜、拘謹 興趣 唱歌、手工藝、看書、聽歌 對床伴的要求較高,所以還沒有約過...... 要求: 身高165up/ 不能胖/ 外表儀容整潔乾淨/ 年紀相近20y~26y/ 好聊但不油/ 對技巧有一定程度的把握/ 會營造氣氛 能做到不暈船不黏但有自信挑起我慾望的男生/ 理性/ 尊重我的男性 不要講太過淫穢的詞語,希望是正常人😅 《衛生習慣要好、衛生習慣要好、衛生習慣要好》 ------------------------------------------------------------ 不能接受:舔屁眼、吃口水(或排泄物等) ------------------------------------------------------------ 我不介意有無女友,只在意你是否值得信賴 想從聊天開始、偶爾約吃飯也可 聯繫方式可以來信討論 之後有想進一步也可接受[檢查]的男性佳 我沒有辦法約家裡、也不太敢住陌生人家 沒意外地點會是在飯店 ▫️檢查、飯店的錢我可以出▫️ 希望是《微醺》的性愛 我也不會把你當成純發洩的對象 檯面上可做普通朋友(要一段時間) 也可只做無關聯的純炮友 大部分領域都略懂一點,不用擔心我很冰山難交流.... 只是很害羞很規制而已 我很愛面子,但很想很想被調教 如果你有自信當我的好主人,歡迎寄信給我😳😳 信件內容需附👉 自我介紹、你對床伴的需求or條件、你的遊戲規則 ▪️有清晰臉部or 全身or 雞雞照佳▪️ 對你有興趣只要你要求我可以附上清晰照 6dswe@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