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萬分感謝小編選上此文 【校外高雄男尋高雄女】 炎熱夏天,熾熱的身心最適合一起洗澡降溫啊! 只要願意我們的光芒絕對可以勝過陽光的。 182/68/20y 屬高瘦型,外表偏向斯文微呆但不真呆。沒有檳榔嘴。平時有稍微在健身沒有很迷人的線條但屁股稍微蠻翹的<3 如果要找大叔行我可能不會是你的菜,但要找可愛弟弟型的我可能會符合妳的期待 幽默會找話題好聊天,不會像木頭一樣很古板。最討厭小氣的人所以本身還蠻大方的~ dirty words只要能接受也不會缺少的。 不暈船不干涉彼此私人生活。在性愛裡彼此是最幸福且溫暖的兩人世界,但下了床就是你我不相干擾的世界。 純粹滿足彼此的慾望及刺激新鮮感,有男友有伴侶也無所謂,只要有溝通好或者自己心裡有認知就好。 絕不會干涉也不過問你的私人生活可以大膽放心的把我用完就丟無所謂, 大推安全性行為保護彼此的安全及健康。 美好的邂逅是因為彼此的主動, 歡迎來信,比此聊天認識。不免強也不急迫 畢竟完美的邂逅是需要彼此的契合! 歡迎附上照片 我都會禮貌回信的, trfc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