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外男徵南部女) 22Y/180/72 感謝小編辛苦發文!!! -------我是分隔線---------- (關於我自己) 我現在居住在台南的大學生(牧羊座),在大學也打混摸魚過三年, 即將面臨畢業出社會工作,我自己決定準備考公職, 但是每天待在圖書館裡,加上不想辜負家人的期待, 讓我產生不小壓力,所以想上來台大交友尋求朋友紓解壓力。 我不是帥哥,長相算是中等(眼鏡男),身材沒有明顯贅肉, 去年剛退伍,肌肉還算OK。 我本身沒有很多經驗,還算乾淨,平時也會做性病篩檢 (關於我的個性) 我是一個慢熟,平常在朋友圈內話不多的男生,但是熟了之後就會機哩瓜啦講不停XD, 我很喜歡聽朋友分享心事,我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看法與建議。 床事的部分我很注重女生的感受與想法, 畢竟做愛是要雙方都能夠享受才有意義, 我一定會做好安全措施,保護雙方的安全。 我還是學生所以希望能AA制 (關於我想徵求的人) 我的想法是想找一位固定的炮友,我們平時不影響生活,有需求時在互相協助, 不要暈船,有男友也行,只要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我都可以接受。 (關於徵求的妳) 年齡:30歲以下 體重:58以下 身高:不拘 只要我們想法一樣,歡迎寄信來:ph2f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