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外一對找 單男 單女 或一對 四人出發 男180.71.25y 高顏值 來信留line換照審核 女177.59.25y Dcup 我是大隻馬 哈哈哈哈 女生來我可以熊抱喔 主要是我想嘗試多人,剛好朋友有推這個平台,就跟他借信箱投稿看看了 與男伴是維持五年以上的床伴關係,男伴顏值身材跟能力可以保證 哈哈 我們都沒有一對一以上的經驗,都有興趣,但又不想單獨找單男或單女便宜對方 所以決定找男也找女,或是找一對 哈哈哈。 一個四人成行的想法,之後玩心開了再決定是不是要玩更瘋。 規則目前沒有太多的想法,只希望來的男生也是要很帥,然後一定要體檢。不然我一定沒FU。 女生來如果不想換或不想玩也可以 哈哈哈 反正主要是我想體驗 有人在旁邊看好像也很刺激? 費用我們可以全出 但男生不帥就不要寄信了 地點的話就等人數確定在一起討論?? 來信請留line 男性請附上正面照片 雞雞照片就不用了 ( 聽說男生來信會誇張多,不夠帥 不夠高 就先謝謝囉 我會看照片+line ) 女生就不用照片囉 一樣留個line直接細聊吧 請來信 l3eh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