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外處男 徵女> 女孩兒你好 我在台北讀書 北部人 20歲 沒嘗過禁果 想要來一段不用付出感情的刺激 不管你來自哪裡 都歡迎交朋友 偶爾也可以約出去看看電影 吃吃飯 身高170 體重63 平常有在健身打球 應該有點線條 武器算是大把的 在平均之上 我雖然還是個處男 技巧沒那麼好 但我會盡量學習 想嘗試看看兩個人一起霍德魚水之歡的那種快感 長相普普 但還算能看 個性幽默外向 長相不拘 我是腿控 有細細長長的美腿就可以了 如果你有意願的話 寄信給我吧 付上簡單的介紹和連絡方式就可以囉 信箱: 3sir5@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