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女] 誠徵中部女孩,可以讓我抱著睡 3w6b3@notsharingmy.info 我是雙,只有跟男生做過,但性經驗不多 因為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會異常害羞,只要對方不主動 我默默的陪著她也很滿足 所以到現在跟女孩還是只有純純的愛 會徵女孩是因為同性比較有安全感 或許也比較有話聊 不介意任何性取向,也不去設限我們之間的關係 如果氣氛到了,我們就順從自己的慾望 如果個性更適合當聊色的閨蜜 那也可以一起意淫剛剛看見的帥氣交警 如果我們的頻率是soul mate 那我們可以只聊煩惱,志向,或是天南地北的聊 甚至剛剛爬過的螞蟻搬了什麼食物 我會把自己弄的香香軟軟的 希望妳也是香香的 香味不一定來自髮妝品、沐浴用品、香水等 也可以是妳運動後的香汗淋漓 內建聊天尺度很寬的妹子一枚 期待我們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