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內男徵女】 180/72/21 個性稍微內斂 但是很好相處 我相信不管是什麼人熟起來應該都很好相處XD 喜歡游泳 偶爾配重訓 身材正常 外表看起來 乾淨 穩穩的 平常愛聽音樂 最近喜歡EDM 如果你推薦我好歌我會很開心 個人也很愛聽celtic或小團的交響 偶爾會玩game 應該說是從小到大唯一娛樂 不過現在比較常上youtube看影片 假日天氣好會出去逛逛 亂逛沒去過的地方 發現新的地方 我相信都來到這裡大家都是有目的的 我不介意直接講清楚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心理上或著現實中 4yvfz@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