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高雄男年紀二十有六不小了,應該可以給你不少安全感 身高沒有30公分所以剩154,胸部有練過幾下女性友人表示:不大塊但是很喜歡,應該算是陽光宅男型 喜歡的女孩沒有一定怎樣,至少乾淨整齊,個人奶腿控,如果你都有我一定絕對不可能不把妳吃掉 平時喜歡看電影、聽音樂、運動包括手指運動(打電動) 常常出現在咖啡店不是電源不可插,因為工作需要一個好環境可以談CASE,曾經喜歡拍照有單眼但是已經沒有喜歡的東西可以拍,如果你超級無敵漂亮RRRRRRR!!!!!我一定會把你扒光拍得很好((嘴角上揚,很喜歡動物但是不敢再養了,那種痛經歷到的才知道 照片我想用LINE聊過後再傳,因為我不喜歡照片傳來傳去很不安全,大頭貼是我本人大約兩年前朋友幫我拍的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我一定會加你,因為臭肥宅也是很需要朋友der 5so0q@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