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校友男徵女/雙北 165/60/33Y Info: Hi, 我是個老牌娃娃臉少年了,有著剛長出的小肚肚, 最近正煩惱著該怎麼調整飲食跟運動方式, 然後興趣是:遊戲、電影、文學、逛街, 看到這裡會覺得我是小肥宅,好吧,其實我是, 我就只是個與妳身旁朋友無異的普通人, 有著普通的煩惱,普通的生活,有點多的生理需求; 對於生活會碎唸,妳問我要吃什麼,我不會講隨便; 對於煩惱會建議,如果妳要跟我說的話啦,通常案例下我會幫妳分析; 對於出門要不要化妝,這個口紅顏色好不好看,衣服要穿哪件; 諸如此類的瑣碎到不可思議的細項小事,我會耐心的回覆妳, 不會讓妳感覺說話沒人理。 Rule: 基本上一定注意安全,也重視隱私 其它就看要怎麼互相配合,讓妳我都能在這段意外的關係之中 享受愉悅 分享彼此的心情 You: 1.好相處 2.好相處 3.好相處 雖然這很自我感覺,但也很重要,畢竟有了好的開始, 我們才會有接下來的選擇 那麼接下來來信與否就取決於妳的選擇了 多走多看不吃虧 哈哈 z3xa2@boun.cr Have a nice 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