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先感謝這平台的專業小編,應該有個終身成就獎什麼之類的((笑 有平台可以說話本身就是很棒的事 校外男徵女,我在台中念大學,172/60/21y 經驗女友床伴皆2,出乎自己意料的都不太是太開放的那種型 往往是之後我才明白啊也許是我身上有什麼讓人放鬆的東西吧 興趣就是在文字和音樂裡修行的忍者,但蠻喜歡重訓的。 但一個人忙碌深體會空虛的對我抗議啦 前床伴找到屬於她的幸福了。 而寫歌本身就是一件需要故事的有趣事情 所以也願意聽聽各位不管是想嘗試還沒踏入這個世界 或是已經在慾海浮沉有心情想要點播的 我都在這裡,如果有人對醫這個字有憧憬幻想的 也可以這裡和緣分打聲招呼 o3jh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