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生理需求29Y校友男:徵求生理需求的女孩】 ※ 怕標題引起不適,所以話先說在前頭
((我自覺))
非變態下流的好色之徒,只是對於性愛開放的程度,比身邊朋友都來得大方且坦然面對。

((別人說我))
情緒穩定,乾淨斯文,內在豐富,幽默自然,親切大方,尊重有禮,質感不錯,條件很好;
身材好抱,味道好聞,吻功不錯,性技巧佳,器官巨大,服務到位,餘味無窮,再來幾次。
哄女生有一套,疼女生很用心,上女生小霸道,睡女生很溫柔。

((為什麼來)) 其實是剛結束了一段不被雙方父母贊成的感情。
但是跟前任在一起的時候,也玩過一些大膽的性愛,例如:
野戰、車震,和一些輕微SM遊戲,例如綑綁遊戲跟朦眼性愛。我很喜歡在性愛中加入一點遊戲性與刺激


((想找的對象是))
生理女生,其它不拘。因為我
除了希望妳在16歲以上之外,
不會特別過問妳的身家背景,
不會要求學經歷,
更不會在乎妳的經驗多或少,甚至無經驗也沒問題,放心讓我來帶領妳,甚至是開發妳。
所以各種條件的女生都好,我們可以透過信件交換故事,交換妳為什麼而來的故事。
以及,想要的關係與這段關係的內容。

8ze2d@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