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女] 172/65/20Y 桃園 新竹佳 台北也行 不菸平常也不會喝 出去玩才會 因為空窗一陣子了,也不想自己一直尻,感覺越尻越邊緣 我經驗人數大概4人但技術跟大小都不錯 如果妳有甚麼想法玩法都可以討論 探討人體奧秘嘛 沒問題的 平時相處我可以都讓你很好說話 不過床上我會比較霸道 但因為一些美劇弄得我有點S如果你更M我可以更S 平常喜歡看美劇跟陸劇如果你也喜歡我們可以很好聊哈哈 運動的話平常就是跑步 游泳 重訓(最近開始的Q) 一切過程都安全尊重乾淨 如果有甚麼沒看到可以寄信問我 聊聊也是不錯 對與選擇女伴 如果小小隻的我會讓你飛起來的 先寄信來吧女人們 記的基本資料跟照片囉 ※對了 大小跟粗度妳們不會失望的 8x9bi@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